麻瓜瓜

一个没什么文笔的麻瓜

【弘叶题石】童养夫‖第二个愿望——给繁忙的大天使长相亲(中上)

#ooc预警 圈地自萌 勿上升 一切都是我编的

#无脑小甜饼,没什么逻辑

#大天使长黄✘小恶魔凯凯

#小黄单方面掉马要挨揍喽

#本章又名《全天堂都认为他们在一起了》

(身高为私设)


Passage 06. 


Passage 07.


———————————————————————


黄子弘凡荣升为天使长后第一次觉得客户可以这么棘手奥是石凯的客户


唐九洲抱着他胳膊“哥~你就陪我上去嘛~”


石凯由于现在是个三岁孩子的外表只能拽着他手晃眨巴眨巴眼睛“我也要玩嘛~”


感觉自己胳膊快要被这两个人卸下来了,唐九洲就算了一米八几的大高个不是为什么石凯三岁时候力气就这么大奥忘了他是地狱老大的儿子


在自己快要被晃散架前将自己胳膊从唐九洲怀里抽了出来“不是你要坐的?干嘛非要拉我上去而且我上去了他怎么办”薅着另一边还拽着自己晃的石凯的后脖领将人拎起


石凯对于这个姿势很不满一顿挣扎发现无果后放弃了然后就被人抱走了,抬起头是齐思钧


齐思钧兴奋地揉揉变小了的石凯的脸“哎呦,都多久没看见这么小的凯凯了,快让我好好看看”


一旁周峻纬搭上唐九洲的肩膀将人拉走“来,哥陪你坐”


唐九洲眨眨眼“我们根本不认识啊”手脚并用缠住离自己最近的黄子弘凡


周峻纬轻轻一拽将人拽去过山车的队伍“没事,坐完就认识了”


黄子弘凡心虚的咽了咽口水,唐九洲之前说得没错他也就骗骗石凯了,随便一个活的比他久的都能认出来他就是黄子弘凡


齐思钧一只手抱着石凯另一只手揪着黄子弘凡的耳朵但脸上依旧保持着微笑“你、跟、我、走”牙快咬碎了



坐在迪士尼的咖啡厅里给石凯点了个冰淇淋,端起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呸呸呸 难喝死了,就这玩意儿凭什么卖那么贵啊”


黄子弘凡坐在齐思钧对面如坐针毡“啊,那,那……”


“说说吧什么时候起的歪心思”


“也没多久……”


“编,继续编”


“10年前”


齐思钧将手上的咖啡杯重重的放到桌上,咖啡溅到了旁边石凯的手上。黄子弘凡赶紧抽两张纸给人擦擦,本来准备给揉揉的瞥见旁边的齐思钧又灿灿的坐了回来


石凯倒是不以为意自己揉了揉还吹了两下继续去吃冰淇淋



黄子弘凡没撒谎他起歪心思确实是在石凯170岁那年


当时石凯跑到天堂去找他玩


彼时已经上任的大天使长黄子弘凡埋在一堆文件里忙得不可开交根本没时间,看着面前的文件烦躁的揉揉头发但还是软着声音哄石凯“凯凯,你先自己去玩一会儿好不好”


石凯看看黄子弘凡眼下的黑眼圈不知道熬了几个大夜,眼中满是疲惫旁边地上还有几根因为熬夜脱落的羽毛


撅撅嘴“奥~好吧”偷偷从旁边捡起一根羽毛放进卫衣口袋


从天使长办公室出来的石凯看着他完全陌生的环境第一次感觉到了无助,以前每次来都有黄子弘凡带着自己再怎么样都不会走丢


左右看看,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嘿,明明!”


“呀,老铁今天怎么想起来找我了”


“还不是黄子那家伙太忙了都没空陪我”


“要我说还是关键时候还是得我吧,什么男人都靠不住”邵明明理理自己今天刚抓的头发“怎么样今天发型不错吧”


石凯将刚刚的无助抛之脑后“可以奥,给哥们我看得都心动了”


“哎哎哎,我可不敢我怕被你那天使长男朋友追杀”邵明明说着带石凯拐出理事楼


石凯悄悄红了脸“说什么呢,我,我……”


邵明明停下脚步打量了石凯两眼“我的天,不是吧石凯还没追到呢?”


石凯手插进口袋握紧了刚刚捡起的那根羽毛“我感觉他每次跟我在一起都把我当小孩”


邵明明摸摸面前低着头比自己小了50岁的弟弟的头“没事没事,是他没那个福气,咱这么漂亮的小宝贝都不要,我看他单一辈子得了”


石凯急了“哎,那不行,他就算不喜欢我也不能单一辈子啊”


“唉”邵明明无奈的看着自己面前别扭的要死的石凯“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办”


石凯挠挠头虽然心里很不愿意“要不然,我俩给他找个对象吧反正他现在忙我俩刚好给他把把关”


邵明明看看明显快哭了的石凯,悄悄飞了只传信飞羽到黄子弘凡桌上


黄子弘凡一脸懵逼的拿起那根来自自己右信使的传信飞羽“你小宝贝儿要给你相亲呢”


摸摸头“我?小宝贝?石凯?相亲?”


一拍桌子站起“什么东西?!石凯他要相亲?!!”


抱着东西进来的何运晨一吓资料差点撒一地,被曹恩齐接住了


郎东哲拍拍两人的肩膀走进办公室看看叉腰站在那儿皱眉的自家儿子认命叹口气“去吧,没有下次了奥。你迟早有一天会被你爸宠坏”


何运晨抱着从曹恩齐手中接过的资料从旁边嘀嘀咕咕走过“两个妻管严”



石凯满意的看看自己写的简介


姓名:黄子弘凡   性别:男   年龄:320岁  身高:187

现任大天使长就职于天堂理事处

帅气多金有事业心

你来就是天使长夫人

先到先得!


夹到相亲角上拍拍手,转过头给站在自己旁边的罗予彤也塞了一张


罗予彤嘴角抽搐“额,好啊,好啊真的妙啊”


邵明明拍拍她肩膀“你再忍忍,黄子他马上就到”


罗予彤咬着牙“我是丘比特没错,但我不管小情侣吵架啊”


邵明明:“哎,还没在一起呢”


罗予彤眨眨眼似是在分辨邵明明这句话的真假,邵明明格外认真的点点头看着她:我说的都是真的


罗予彤看看石凯:真没在一起?


邵明明闭着眼睛点点头:真的没在一起


石凯回过头就看见挤眉弄眼的两人“你俩咋了?眼睛闪了?”


邵明明笑笑“没有,说什么呢,怎么样有人看不”


石凯看看没几个人的相亲角摇摇头“现在人太少了,二姐你这儿有没有喝的啊”随手拿起旁边的一张相亲资料表给自己扇扇风


“我请你喝”


转过头是抱臂看着自己的黄子弘凡赶紧从地上站起,习惯性的将手上的东西藏到身后“你,你,你怎么来了”


黄子弘凡似是有些生气,伸手夺过石凯手上拿的那张纸低头看看,眉头轻挑“喜欢这样的?”


出口是从未有过的严厉,黄子弘凡自己也一愣,石凯相亲他为什么要这么生气甚至直接找了过来,他只是担心石凯而已吧,毕竟也还小才170岁还没成年,只是担心从小照顾到大的孩子而已


生疏的语气,石凯也被吓到了黄子弘凡第一次这么生气的跟他说话“我……”


邵明明在旁边看这气氛越来越不对劲大气不敢出,黄子弘凡生气了啊不对他吃醋了,晃晃旁边的罗予彤:他醋了他醋了他醋了


罗予彤:看见了看见了看见了


虽然她也磕弘石但她现在更担心这个相亲角会不会被现任的大天使长砸了,她不会要失业了吧


“既然喜欢那就去见见”不由分说拽起石凯手腕带着人往天堂接待处的方向飞过去了


那张资料纸掉落


罗予彤松了口气饭碗保住了蹲下捡起那张纸拽住了旁边激动的邵明明“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邵明明不明所以看看那张纸“怎么……”


上面赫然是接待处总经理刘小怂的照片


“不…不会……吧……”






————Tbc.————
























































评论(37)

热度(42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