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瓜

一个没什么文笔的麻瓜

【弘叶题石】猫猫(2)

#ooc预警 圈地自萌 勿上升

#无脑小甜饼,没什么逻辑

#没想到吧这篇文还有后续,我也没想到


前篇《猫猫》 


(水,我使劲划)


00.


“你是狗吧黄子弘凡”


“汪”


01.


黄子弘凡终于忙完了一天的工作拿上车钥匙准备回家美美抱着自家猫祖宗睡一觉,坐到车上才想起几天前把石凯送到自己爸妈那儿去了


老人家看到石凯就把他赶去上班了,可怜我们黄大总裁午饭都是在办公室蹭的助理曹恩齐的


曹恩齐看看对面狼吞虎咽的领导内心有苦说不出啊,我何宝给我准备的午饭啊……


“你就不怕你家被石凯偷了?”曹恩齐终于保住了最后一个章鱼小香肠。


嚼一嚼终于把嘴里的饭都咽下去了“说什么呢,石凯整个猫都是我的,我家就是他家,他家就是我家”


“那你为什么不去小齐哥那儿吃饭?”


“这个……”


他当然去过但去过一次就不想去第二次了,当然不是因为齐思钧做饭不好吃是因为另外两个头发一黑一白的家伙


菜刚端出来黄子弘凡筷子还没拿起,一盘鸡腿就没了行吧吃生菜也行然后眼睁睁的看着自己面前的那盘菜被两个家伙端走了


蒲熠星一边嚼还一边问他“哎,你ci啊”


“啊,好……”


最后那顿饭他干巴巴扒完了两碗白米饭



想到这儿就伤心,不行今天晚上必须抱到凯凯



02.


“妈!我回来了”进到玄关喊了一声,除了家里的阿姨来接了他一下其他人连个人影都没有


走进客厅,发现石凯变回猫猫了正窝在沙发上睡觉


扑过去对着脸一顿亲“我呜呜呜呜呜想死你了凯凯”


石凯嫌弃的拿爪子抵着黄子弘凡的脸


抱进怀里才发现石凯脖子上原本挂着姓名牌和铃铛的项圈变成了一块小方巾,仔细看看边角还有金色的线绣上的名字


黄妈妈这时候从楼上下来了将石凯抱过来跟自己一起坐在沙发上“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我,我来……”


“你不会是来接我儿媳妇的吧,那不行我不同意”黄妈妈直接一个预判堵死。


看看旁边石凯脖子上的那块小方巾那名字的绣法“凯凯脖子上那方巾挺好看啊特别是那个名字一看就非常的,额非常的金贵”


憋了半天就憋出这么个形容词


石凯无语的把头埋进自己的爪子里


黄妈妈嘴角一抽“你这国外大学读的也不怎么样啊”瞥瞥旁边的石凯,揉揉他脑袋“凯凯啊,你跟妈妈说实话他是不是威胁你了或者你告诉妈妈你到底看上他啥了”


石凯跑回一楼自己的房间没一会儿穿戴整齐出来了“咳咳,我觉得他人还是不错的”


黄妈妈回头,黄子弘凡立马坐正给自己凹了一个帅气的造型翻了个白眼回过头拉起石凯的手“真的啊,你别骗妈妈啊”


石凯非常诚恳的点点头“千真万确”如果忽略黄子弘凡在后面比的三根手指的话


将两人送到门口,黄妈妈还想在挽留一下“凯凯你真跟他回去啊不再多住几天”


石凯挥挥手“没事,想我了你们可以给我打视频啊,额,妈妈再见”



两个人出了门,黄妈妈激动的拨给了自家老公“我跟你说,这次我可又比你快了,凯凯喊我妈了”



03.


石凯舒舒服服的往沙发上一躺手聚过头顶伸个懒腰,由于卫衣是短款的腰腹就这么暴露在黄子弘凡的视线下


感觉自己被阴影罩住睁开眼睛,黄子弘凡已经按着他的手压了过来


捏着石凯的下巴,垂眼看看出自黄妈妈之手的那块方巾“凯凯,看来在我家吃的很好啊”


“我罐罐呢”


“再加三罐”



“唔…哥……”


“再给我们乖乖加三罐好不好”




第二天,餍足的黄某已经去上班了


石凯被视频电话吵醒了,接起是黄妈妈


“唔…妈”


“哎呦,我是不是吵到你了凯凯”


“没有没有,我也刚醒没多久”赶紧坐起拿好手机


黄妈妈注意到自己亲手绣了名字的那块方巾不在石凯脖子上“哎,脖子上的小围兜呢”老人家一般都喜欢管那个叫小围兜


吗了个巴子的黄子弘凡 “啊,我,我昨天吃饭的时候弄脏了,扔洗衣机里去洗了”随便扯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


黄爸爸这时候挤了过来“那小子没欺负你吧,哎呦你这脖子怎么回事啊,怎么还……”话还没说完黄妈妈眼疾手快挂了电话


黄爸爸急了“哎,我还没听到他喊我爸呢”


黄妈妈翻了个白眼“你问你那倒霉儿子去 问问他昨天晚上干了什么”那一脖子的草莓和咬痕,这小崽子不知道节制一点么


远在公司的小崽子打了个喷嚏


曹恩齐立马躲到了一边“你别传染给我不然晚上何宝不让我进房间了”








————End.————


PS:单纯是因为我昨天晚上重刷了密神,然后看见了某人想把袖章系脖子上这个行为

最后还是系到了脖子上 谁系的我不说



评论(3)

热度(1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