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瓜

一个没什么文笔的麻瓜

【全员】公寓美好幸福生活(2)

#ooc预警 圈地自萌 勿上升

#都是我编的

#户型参考爱情公寓


前篇:《公寓美好幸福生活》 

点梗合集:《存一些梗》 



01.


石凯和黄子弘凡吵架了,这件事发生在哥哥们出去吃饭的时候



“哎,且慢”蒲熠星抬手打断了准备付钱的郭文韬,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唐九洲的学生证“你刚刚说学生证打折可以叠加的对吧”


服务员懵懵的点点头手还没拿到学生证,又一张黄子弘凡的被按到上面


“啊好先生,这边就给你打……”


又一张石凯的学生证


服务员咽了咽口水“好的,我们这里给你打……”


“哎,等一下”周峻纬举起了手“我上次来你们家店,抽奖中了一张打折券也是可以叠加的吧”


“啊…好,好的先生,提供一下打折券和中奖记录”


“那我们这里最后给几位……”


王春彧默默举起手机“我有会员,今天会员日哦”


服务员:……


最后在王春彧的会员、周峻纬的打折券和三个弟弟的学生证加持下,几个人直接4折拿下这顿饭



高高兴兴回到家准备好好跟弟弟们炫耀一下,结果一进门就看见石凯一个人坐在沙发上打游戏


齐思钧坐到旁边看着没一会儿灰了的屏幕“吵架了?”


“没”手指烦躁的扣着手机壳


还没呢,这气压低的。


周峻纬看到了躲在房间里的唐九洲“他们两又怎么了”说着将唐九洲的学生证递给他


“嗯?怎么在你那儿”但现在这不是重点看看坐在沙发上的石凯和齐思钧把周峻纬拉进了房间“哥,你们可算回来了,我跟明明快愁死了”


“他俩不三天两头吵架过一会儿就好了吧”


“这次严重多了哥”


事情的起因是石凯接了学校给他的一个活动没告诉黄子弘凡


这其实本来没什么,毕竟黄子弘凡也经常接到学校的安排他们又都是学音乐的难免要去唱唱歌什么的。但石凯那天刚下了飞机被机场乌泱泱的人赌在了那儿,好像是把他当成哪个小明星了,好不容易脱离了人海站在路边等红灯不知道被谁挤了一下一个踉跄站到了马路上


幸好同校一起去参加活动的罗予彤反应快及时将人拉了回来,一辆汽车刚好疾驰而过心里惊魂未定,捂着胸口缓了好一会儿


这件事他没打算告诉黄子弘凡,毕竟人也没出事黄子弘凡知道了肯定又要啰啰嗦嗦一大堆


但黄子弘凡还是知道了,出了那么大事石凯还不愿意告诉他问起来也支支吾吾不肯说 两个人就这么吵了起来


邵明明本来在隔壁准备开直播的,听到争吵声从阳台过来看看什么情况,就看见黄子弘凡重重关上了0932的门出去了,唐九洲站在门口又想去追黄子弘凡又想安慰一下石凯,邵明明推了推手示意他去追黄子弘凡就好石凯这边他在



然后现在的情况就是一个在0932打游戏疯狂输说“没吵架啊,我吵什么架”,一个在0931黑着脸咬着牙说“没生气啊,我生什么气”



02.


周峻纬:“他俩平常吵架都是谁先低头啊”

蒲熠星:“不好suo”

郭文韬:“黄子愿意哄”

齐思钧:“凯凯虽然傲娇但忘性大”


说白了就是一个刚准备去哄一个已经忘了然后就和好了,四个人互相看看“唉”


“你们——蹲在这儿挖墙角呢?”王春彧想起来石凯和黄子弘凡的学生证还在他这儿就给送下来刚出电梯就看见四个人蹲在一起围着墙角不知道说什么呢


听完事情经过之后,王春彧看看手上的两本学生证“我知道了”



第二天,石凯下午才从房间出来眼下挂着乌青的黑眼圈一看就是没睡好


齐思钧坐在沙发上喝咖啡周峻纬已经去店里了“凯凯,你学生证”


“谢谢小齐哥”打个和切将学生证随手塞进口袋,去到卫生间洗漱烦死了下午还要去学校参加倒霉篮球赛,倒霉黄子弘凡昨天晚上竟然一晚上都没回来害得他等了一晚上


隔壁在0931沙发上睡了一晚上的黄子弘凡脸更黑了,蒲熠星将学生证扔给他“感谢弟弟的馈赠啊”


摆摆手“哪里哪里做弟弟的应该的”


郭文韬看看手机“你下午不是要去篮球赛?”


黄子弘凡:“不是我是石凯他有”


蒲熠星:“但你不是裁判么”


“对哦,我是裁判……”木楞的站起身学生证掉到地上刚好翻开,下午的阳光刚好打在少年微笑的脸上,带着稚气的脸庞那是18岁的石凯


蹲下将学生证拿在手上突然笑了


“还有10分钟”郭文韬出声提醒到


将学生证装好,匆忙洗漱一番衣服都没来得及换就出了门“谢谢蒲哥韬哥!”


蒲熠星郭文韬两人相视而笑



03.


“啧”石凯不耐烦的掏出手机看看时间,黄子弘凡搞什么啊他个裁判怎么还迟到


“凯凯,你发个消息催催他”


手刚准备点进聊天框想起来两人昨天吵架了,赌气的关上手机“没事,我们先打”


“哎哎哎,我来了我来了”黄子弘凡喘着粗气跑过来


临上场前拽住了石凯两人离的很近“凯凯加油”


回过头,风带起黄子弘凡额前的碎发石凯一瞬间看呆了,红着脸结结巴巴“奥,奥,知,知道了”


比赛结束,石凯高兴的搂着黄子弘凡脖子“走,你凯哥请你吃晚饭”



两人到了哥哥们昨天吃的那家店,刚进门有个服务员看到他们眼神一滞脸瞬间白了几分


这时候石凯才想起来学生证可以打折,拿出来翻开是黄子弘凡的“啧,怎么是你的啊”


黄子弘凡撑着头笑笑“我不帅么”

石凯脸一红将学生证扔给他“没我帅”

“奥,是么”从自己口袋里拿出石凯的学生证将自己的一起递给服务员


服务员看着学生证上两张昨天晚上刚刚见过的脸,已经感觉到经理的死亡凝视了



走到公寓楼下,黄子弘凡拉住了石凯“凯凯,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了都要跟我说好么”


石凯也知道昨天晚上自己说话有点过分了捏捏黄子弘凡手心“嗯”


“我今天晚上可以回去睡了么,文韬他们家的沙发一点都不舒服”


“介于你拿了我的学生证还不告诉我所以我考虑考虑吧”


“啊~凯凯最好了对不对”



04


唐九洲扒在阳台上望下看,邵明明趴在他右边蒲熠星趴在他左边郭文韬趴在蒲熠星旁边,周峻纬齐思钧趴在邵明明右边


蒲熠星推推眼镜“不亏si王老si”

齐思钧竖起了大拇指“妙啊”


王春彧跟郎东哲就站在他们身后


郎东哲好奇“你都跟他们说什么了”


王春彧摇摇头“我只是把他们两个人的学生证换了一下而已”



爱的配方其实很简单是蒲熠星为了郭文韬拿了三张学生证是周峻纬时刻记得齐思钧下午喝咖啡的习惯是邵明明一个动作唐九洲就知道他的意思是王春彧不用直说郎东哲就明白他的话


说直接一点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缘分


爱因缘分而生


而他们的缘分未尽





————end.————


PS:后续一样随缘




评论(2)

热度(16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