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瓜

一个没什么文笔的麻瓜

【弘叶题石】童养夫‖第二个愿望——给繁忙的大天使长相亲(中下)

#ooc预警 圈地自萌 勿上升 一切都是我编的

#无脑小甜饼,没什么逻辑

#大天使长黄✘小恶魔凯凯

#本章又名《怂哥受难记》

(身高为私设)


Passage07. 


Passage 08.


———————————————————————


“哥们儿今天得的是脑血栓啊~”端着杯子的刘小怂哀怨的在办公室坐下,杯子刚送到嘴边“砰”办公室门被一只巨型的狼撞开,那狼竟然张嘴说话了“刘小怂你个b不是说今个儿去我那儿狼人杀的?火树跟文韬那俩货都快杀疯了”


刘小怂倒是一脸淡定,擦擦桌上刚刚撒到的水“哎呀,这不是上班了嘛,你们先杀你们先杀”


狼人此时倒是变成了个一头卷发的男子“要我说你这经理也不怎么样么”说完自顾自的往沙发上一趟,变成了一摊狼饼


提到这儿刘小怂就来气,要不是黄子弘凡那个小崽子,何运晨和曹恩齐,他的两个得力干将会被郎东哲临时调走?


“王春彧也真是的,宠儿子也不是他这么宠的吧。郎东哲也是,王春彧说啥就是啥……”


正抱怨着呢,黄子弘凡紧紧搂着怀里的石凯手护着他的头直接从窗户飞进来砸在了背对着他们的刘小怂身上,黄子弘凡手一松,石凯滚到了一边,揉揉脑袋刚准备起身“咚”一声后脑勺直接磕桌子上了


捂着脑袋跟坐在沙发上的狼人四目相对


“y哥?”

“石凯?”哎呦,这小祖宗怎么又跑这儿来了周峻纬知道么奥不对他肯定不知道,齐思钧会不会大开杀戒啊今天,我要不要去围观一下,心理正暗自酝酿着一出好戏。石凯沮丧着个脸在他旁边坐下


“黄子弘凡,你丫的从我身上起开”


起身揉揉刚刚被压疼了的胸口,指着黄子弘凡刚准备说道说道,就发现这小崽子黑着个脸,再看看沙发上的石凯一脸委屈样“咋滴啦这是?吵架了?”


黄子弘凡依旧不说话看了石凯一眼将头扭到另一边,石凯也将头扭了过去,JY看看别扭的俩小孩儿无奈对刘小怂摇摇头,表示他也不知道这俩小崽子今天咋了




罗予彤颓废的瘫在椅子上,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这下饭碗是真的要没了她把天使长的爱情整没了,已经在心理盘算马上被辞退之后是去嘟嘟家蹭饭还是齐思钧那儿蹭还是两人家轮流蹭,正当她思考到蒲熠星做的东西吃下去会不会出事的时候,邵明明拍了拍她肩膀


“哎,二姐你箭”


罗予彤欲哭无泪“对我就是贱,竟然答应石凯让他乱来,我要吃不上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是不是”按着人肩膀晃两下“你清醒一点啊,我说的是你们丘比特的那个箭”


“奥,那个啊”说着,右手慢慢凝聚出一个发光的小光球,一会儿光又暗了下去,一把弓几只尾部羽毛是心形的箭出现在手上


拿出刚刚那张刘小怂的相亲表,划了几下,系到箭上“来,往接待处射”


罗予彤犹豫着抬起胳膊“这样真的可以?”


“等一下”王春彧手上拿着刚刚石凯给黄子弘凡写的那张相亲表,将那张表也系上接过弓箭,架起箭瞄准三点钟方向,拉满松手射箭一气呵成,将弓还给罗予彤“还行,老本行还没丢”




刘小怂端着水杯想溜出去,这俩死小孩儿问什么都不说,石凯就算了年纪还小不懂事黄子弘凡都那么大了咋还闹小孩子脾气呢


刚刚起身一只箭直接擦着他脑袋射进对面墙里,腿一软一屁股坐了下去,杯子到底还是躺到了地上,当初来任职的时候怎么没人跟他说这工作还有生命危险呢,差点头上的天使光环要断一小截了


JY将箭拔下,看看尾部心形的羽毛“丘比特?”


刘小怂:“罗予彤!!!谁家丘比特射箭往人脑袋上淦啊?!!”


那边刘小怂还在输出,JY这边已经将两张相亲表递给了黄子弘凡“要不还得是我,要火树那个b早给你举报了”


黄子弘凡看到自己相亲表的那一瞬间就明白了,看看坐在沙发上还揉着后脑勺快哭了的石凯,慢慢走过去在他面前蹲下,抬起手覆到石凯揉后脑勺的那只手上“还疼么”


石凯撇撇嘴“不要你管,你那么凶”


揉揉石凯头上刚刚被撞的地方“我错了对不起嘛,凯凯原谅我好不好”


其实刚刚看到表的那一刻,黄子弘凡在心里问了自己几个问题,如果今天的主人公换成他和郎东哲,郎东哲会像他这样这么生气么?不会,高兴还来不及呢,他喜欢石凯嘛,这个问题思考了两秒钟,最后得出结论——他喜欢石凯



看到两弟弟和好了,刘小怂欣慰的点点头然后就看见了躺在地上的自己的那张申请表,上面大大的“驳回”两个字


气愤捶地,他刘小怂的对象就这么无影无踪了





————TBC.————


评论(12)

热度(34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