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瓜

一个没什么文笔的麻瓜

【弘叶题石】真诚才是最大的必杀技

#圈地自萌  OOC

#划水了我

#继续那篇清水文《我会自己脱》 



————————————————————————


      微信群聊       1家人


【只想搞石头的钱】邀请【人间画报】加入群聊

【只想搞石头的钱】邀请【蒲通银】加入群聊

【只想搞石头的钱】邀请【老中医】加入群聊

【只想搞石头的钱】邀请【仙子没下凡】加入群聊

【只想搞石头的钱】邀请【我不喜欢格子衬衫】加入群聊



【只想搞石头的钱】:哥哥们,快帮帮我

【只想搞石头的钱】:SOS

【蒲通银】:你又惹凯凯生气了?

【人间画报】:应该不是,我看老齐那边还在看综艺

【只想搞石头的钱】:不是不是,我想问问怎么样才能骗凯凯上床

【仙子没下凡】:?????开屏这么劲爆

【人间画报】:我真的是,这群但凡有一个内鬼,都得死

【蒲通银】:搞个纪念日送送礼物啥的?



两周前


石凯赶完通告,回到家发现家里黑灯瞎火的,再看看手机晚上7点,这个点不应该啊,黄子弘凡那伯克利作息那也应该醒了啊


石凯:“黄子?黄子?元元?”

喊了半天没人应,突然很久没出现过的落寞孤寂感涌上心头


在他和黄子弘凡还没在一起之前,他只要出去赶通告都会在家里留一盏灯,因为那样他就可以骗自己家里有人在等他,他不孤单,他甚至认为每次经纪人哥哥来敲门喊他去工作的时候是最幸福快乐的时候因为那也算是有人来找他了


后来家里就算不留灯也一定会有一个人不管雨雪傻傻的站在楼下等他,再也没听到过经纪人哥哥的敲门声,因为黄子弘凡会提前给他准备好一切,然后送到楼下经纪人哥哥的车上


眼眶有点湿润,伸手去摸玄关的开关,打开的一瞬间


黄子弘凡带着光出现在眼前“凯凯纪念日快乐!!!哎哎哎哎哎,你怎么哭了,别哭啊”


石凯低头擦着眼泪,但怎么都止不住,他明明应该开心才对啊,怎么一直哭啊,讨厌死了


黄子弘凡把手上的礼物扔到一边,将站在门口不停哭泣的小人儿搂进怀里,安慰地一下一下顺着背“怎么了凯凯,是不是关灯的时候太黑了啊,没事没事我在”


头抵在黄子弘凡肩膀上另一只手不轻不重的一下一下锤着安慰自己的人


“你…讨…讨厌死了”


“好好好好,我最讨厌我最讨厌”


后来安慰着安慰着不知道怎么就安慰到床上去了


第二天下午石凯才肿着个眼睛从卧室出来,黄子弘凡出去赶通告了,桌上放着一个小盒子下面压着一张小纸条:


        凯凯纪念日快乐!这是纪念日礼物,我的纪念日礼物昨天晚上已经收到了噢!



盒子里放着一枚戒指,外圈刻了一个小鹿角,石凯知道那是他的第一场live《麋鹿王》,内圈刻了一个小火焰,黄子弘凡的歌《青火》


拿着戒指拉开衣帽间的抽屉,里面已经满满当当的放了好多都是黄子弘凡送他的,拉开左边的抽屉果然黄子弘凡的抽屉里也多了一枚戒指


这是他们的新对戒



【仙子没下凡】:嘶,要不你给他做点好吃的啥的,毕竟孩子还小多吃点也好

【我不喜欢格子衬衫】:我难道不是你们的好弟弟了吗

【我不喜欢格子衬衫】:【悲伤.jpg】

【人间画报】:你再胖点儿,品牌方的衣服你就要穿不下了【微笑.jpg】

【普通银】:哥哥们要保护弟弟的梦想啊


一周前


【傻儿婿】:爸!

【傻儿婿】:我的好爸爸!

【齐思钧】:少来,又惹凯凯生气了?

【齐思钧】:这次我可不帮你了

【傻儿婿】:不是不是不是,我想跟你学做饭

【齐思钧】:天哪,你不会要下毒毒死凯凯吧

【齐思钧】:我可要呼叫小何和晋晔了奥

【傻儿婿】:那你看我敢嘛,我这不是看他这两天连轴转嘛想给他补补,外卖又不健康


齐思钧欣慰的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

周峻纬被自家小狐狸这一举动逗乐了“咋了老齐”

齐思钧郑重的拍上他的肩膀“我们的傻儿婿长大了!你知道嘛,他今天下午来我们家学做饭,快跟我去买点食材”


虽然不理解,但老齐发话了那么使命必达



周峻纬看着桌上的两盘不说一模一样只能是毫不相干的一盘糖醋排骨和一盘额,怎么形容都不太好的东西


齐思钧“额,可能有点太难了,我们换个简单的”



等石凯终于结束工作回到家已经是两天后了,桌上已经摆好了各种各样的菜,色香味俱全


黄子弘凡“凯凯!快来快来,尝尝我手艺怎么样”


石凯“可以啊,黄子弘凡,看不出来你还有这一手呢啊,等我好好品鉴品鉴”


“不错不错不错,但是跟我比起来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点”石凯擦擦嘴边的油,拍拍吃的圆滚滚的肚子


“不信,除非让我尝尝”


“你别不唔……”


话还没说完,下一秒人就已经到床上了


第二天,睁开眼就是黄子弘凡那张笑颜如花的脸


黄子弘凡“是比我好”



【人间画报】:凯凯之前不是买了你的那个娃娃,你要不试试那个?

【蒲通银】:一手消息,那个娃娃不出意外应该还待在书房里



两天前


黄子弘凡偷偷摸摸溜进书房


将娃娃郑重其事的放到自己面前,深呼吸一口气“我的好大儿,爹地需要你,你帮爹地这个忙,爹地给你买好多好多小裙子好不好”


娃娃“……”


“你要是同意就说话,不同意就呼吸”


娃娃“……”


“就知道你心疼爹地”



晚上石凯洗完澡出来,发现自己之前一直放在书房的儿子被放到了枕头边


其实他今天下午的时候听见黄子弘凡一个人在书房自言自语了,估计是跟儿子说话的


将儿子拿起“哎,你傻爹地又去找你说啥了,让我猜猜啊”


“奥,让你骗我跟他上床对不对”


黄子弘凡那点小心思石凯怎么会不知道呢,石凯当然知道


这天晚上,儿子的最后一条小裙子也没保住


当然餍足的黄某已经下单了几百件



【老中医】:我一般直接上

【人间画报】:不愧是郎老师

【蒲通银】:厉害啊



昨天


黄子弘凡跟在石凯后面就进了浴室


石凯一回头“卧槽!你干嘛我要洗澡了出去啊”


黄子弘凡“不要,我跟你一起洗”


也不管石凯同不同意 上手就脱他衣服



果不其然完事之后在书房抱着没衣服穿的儿子睡了一晚



【我不喜欢格子衬衫】:哪儿那么麻烦,你直接跟他说不就好了

【仙子没下凡】:直接说?怎么说

【我不喜欢格子衬衫】:直接说你想睡他不就好了

【蒲通银】:真心换真心?

【人间画报】:不,这波应该叫真诚才是最大的必杀技



当天晚上


黄子弘凡悄悄推开卧室的门“嘿嘿嘿 凯凯”


石凯抬眼看看他“呦,又想干嘛啊”


“想淦你”


“?????咳咳咳咳”一口水差点呛死自己


平常都是隐晦一点,今天直接开门见山给他整不会了,脸一下子就红到了脖子“你你你你发什么神经,昨天晚上不是刚……”


话还没说完黄子弘凡已经压了上来“凯凯我想淦你嘛”


不是,直球也不是这么个直球法啊,石凯还在脑内风暴的时候已经被亲的有点迷迷糊糊的了,身上的睡衣也被扔到了床下




凌晨5:30


群聊   1家人


【只想搞石头的钱】:亲测有效,真诚才是最大的必杀技

【蒲通银】:我真的是艹了

【我不喜欢格子衬衫】:我们这个群真的不会因为涉黄被封么

【人间画报】:我再说一遍,只要有一个内鬼我们都得亖





————End.————



评论(4)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