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瓜

一个没什么文笔的麻瓜

【弘叶题石】童养夫·完结‖第二个愿望(下)

#ooc预警 圈地自萌 勿上升 一切都是我编的

#无脑小甜饼,没什么逻辑

#大天使长黄✘小恶魔凯凯


Passage.08 


Passage.09

———————————————————————


齐思钧端起咖啡又喝了一口,啧还是好难喝“也不是不同意你们在一起吧,但——黄子弘凡!你不应该跟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吗?!!!”说着手指向一边吃冰淇淋的外貌只有三岁的石凯“好小子,玩得挺变态啊!”


黄子弘凡“不是不是不是不是,爸你听我狡辩奥呸不是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的”


“人都摆在面前了,你还有什么好解释的”齐思钧气愤的指着黄子弘凡,感觉旁边有人拽自己的衣服一低头石凯正拽着他胳膊下的衣服“怎么了?”


“你刚刚是不是叫他黄子弘凡啊?但他不是黄守卫么”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黄子弘凡已经在心里给自己规划好后半辈子去哪儿流浪了“啊啊啊啊啊,这个这个这个这个他角突然冒出来了而且收不回去了所以我就把他变小了,但我对天发誓我绝对什么都没干我连过山车都没让他上也就抱了他一下,绝对没有亲他额头占他便宜”


一长串说下来,齐思钧拍了拍手,厉害啊厉害啊不亏是郎东哲的亲儿子,天使长的儿子果然强说话都不带喘气的


“黄子弘凡!”一道稚嫩的童声响起


齐思钧和黄子弘凡看向声音的来源


石凯手撑在桌子上,人站在沙发上“你竟然骗我!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齐思钧低头憋笑没憋住“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子弘凡手举在半空想揉揉石凯头但齐思钧又在这边,这胳膊收回来不是不收也不是“不是,凯凯你那个你听我说嘛我不是故意骗你的我那是”


“还不是故意,你竟然还问我是不是喜欢你!你怎么那么自恋”石凯一只手叉腰一只手指着他


黄子弘凡勾住石凯的手晃晃“那凯凯你当时说得是假的喽,那我好伤心啊”说着另一只手捂着胸口装作一副伤心的样子


齐思钧翻了个大白眼:切,石凯他要是信了,他亲爹我齐思钧就是傻……


还没在心里吐槽完就听见石凯说“那到也不是假的,但你骗我就是不对,你作为天堂的代表,门面现任大天使长怎么能骗人奥不对骗恶魔呢”


“是是是,凯凯教育的对,我以后再也不敢了那凯凯你要不要坐我这边来”问完也不管石凯答不答应直接将人抱了过来,毕竟就一三岁小孩儿能有多重


将石凯放到腿上坐好,把没吃完的冰淇淋端了过来刚准备喂


齐思钧:我还没死呢

齐思钧“哎哎哎,注意一点啊,我还在呢”

黄子弘凡“哎呀,爸你还是先去帮爹的忙吧,新任贪婪不是现世了,不然凯凯怎么可能魔力失衡”


齐思钧端起咖啡望向落地窗外,双眸中腥红的法阵转动一瞬立刻消失,低头抿了口咖啡皱起眉 ,啧越喝越难喝


黄子弘凡:……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下那杯咖啡

黄子弘凡“我给爸重新点一杯吧”

齐思钧满意的点点头,这儿婿还是很上道的嘛



齐思钧带走黄子弘凡后,周峻纬带着自己的第二个儿子,别问问就是唐九洲刚认的爸爸


唐九洲紧紧抱着周峻纬胳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爸爸我害怕!”


周峻纬:谁是你爸啊别乱喊

虽然嫌弃但还是任凭唐九洲抱着他胳膊乱嚎


刚嚎完就发现了不对劲周围怎么这么安静,悄悄睁开一只眼睛,发现游乐园里竟然空了只剩周峻纬和他了“我靠,这这这这这”


蒲熠星“姓周的!他过去了!”


只见一个穿着一身黑的男人直奔他们而来


唐九洲害怕的又把眼睛闭上了


周峻纬淡定的伸出一只手一个巨大的法阵挡在身前


新任贪婪竟然认出了他是地狱的魔王


立马转头往咖啡厅的方向冲去,但一道燃烧着熊熊烈火的高墙筑起挡住了他的去路。伸出胳膊挡了一下火光的灼热,是七宗罪的暴怒


心里暗骂一句该死,准备溜走但刚退一步


火墙消散,白发瞳孔泛着金光穿着一身白衣的少年飞在半空中,身后的六个翅膀象征着少年的身份——现任的大天使长


贪婪愣在了原地,脚下出现一个紫色法阵,法阵周围燃烧着紫色的火焰,七宗罪的傲慢也在


抬起腿发现已经被铁链牢牢锁住


郭文韬站在他身后右手慢慢握紧铁链也跟着收紧



周峻纬戳戳被铁链五花大绑坐在地上的男人的脑袋“我说,你看见我们竟然能认出我们的身份?”


男人勾唇“我又不是第一次见你们呢,我上一次见他的时候他不也才这么大”说着下巴抬向被黄子弘凡抱着的石凯


石凯疑惑的指指自己“我?你见过我们?”


跳到地上走到贪婪面前,仔细看了看他“奥奥奥,原来是你啊”


唐九洲被突然这么多人一下子搞懵了,石凯这个反应让他更懵了,胳膊捅捅旁边的黄子弘凡“他说啥?”


黄子弘凡摇摇头表示他也不知道


石凯回头看看一群人满头的问号“他是第一任贪婪啊,贪婪轮回结束了,开始循环了啊”


石凯这么一说,齐思钧和蒲熠星瞬间反应过来了,他们两个因为身份特殊,所以一直没有参与轮回,傲慢和暴怒的位置也一直是由他们担任



蒲熠星郭文韬带着新任贪婪回去交接了,周峻纬齐思钧则留了下来准备看看自家儿子第一单客户怎么样了


下铺老哥拍拍唐九洲肩膀“你不应该跟我们解释一下,多的那俩是个什么情况么,还有我知道他两不是普通人但也不能这么快孩子都造出来了吧”手指指一旁的石凯



唐九洲“这个嘛,新来的那两个是石凯的爸和爹,至于那个孩子嘛就是石凯本凯,至于为什么变成三岁的样子了就说来话长了”


隔壁哥们“长也得说朋友,要不我们先去找个地方吃饭先,你慢慢说”




某海底捞包间内


此时的石凯已经变回原样正沉浸式炫饭完全不顾一旁自己亲爹们的死活


下铺老哥“你真是地狱的老大?”

隔壁哥们“那他听你的你们到底谁是真的老大”

下铺老哥“七宗罪跟普通人有什么不一样么”

隔壁哥们“七宗罪的标准是啥,我能当不”

下铺老哥“那为什么你们一个姓齐一个姓周儿子醒石啊”

隔壁哥们“还有还有……”



石凯拍拍旁边的唐九洲“哎 你最后一个愿望是啥”


唐九洲歪着脑袋看看包间里,周峻纬和齐思钧,黄子弘凡和石凯,下铺老哥和隔壁哥们,啧“我要一个对象!”


石凯拍拍手“这好办啊”打个响指一个平板电脑出现在眼前“黄子黄子黄子,你来举一下”


敲敲平板的边缘,咳两下清清嗓子“下面我将为你带来,我们地狱和天堂一等一的漂亮姐姐们,绝对有你喜欢的”


石凯“来看这个,嘟嘟,我们地狱狼人部门的老大……”


唐九洲“不喜欢这种类型的”


OK下一个“这个,罗予彤,二姐,跟黄子一个部门的天堂的掌管爱情的丘……”


唐九洲“不要,不搞姐弟恋”


再连续翻了几十页,黄子弘凡胳膊都举酸了的时候,唐九洲终于有了反应“这个好看,我喜欢”


石凯顿时双眼放光 ,第一单生意终于要成了么,看看平板上的照片,笑容僵在了脸上“这个这个这个搞错了,这是邵明明……”


唐九洲“怎么了么,我感觉他挺好看的啊”


石凯似乎是有点为难“嘶这……”


唐九洲伸出手“合同呢,说好了啊,我要他当我对象奥”


眼看马上就要成了,石凯咬咬牙 对不住了明明为了我的第一单生意只能委屈一下你了



看着合同上唐九洲的签名


石凯兴奋的扑进黄子弘凡怀里“太好了!我有客户了!!!!”


黄子弘凡捧起傻小孩的脸揉揉“恭喜我们乖乖正式成年啦,那正式成年的第一天要不要来个男朋友啊”


石凯“好啊,男朋友”





————End.————


PS:《童养夫》完结啦,至于番外就随缘,可能有可能莫有,最近坑开太多了开始慢慢填了我,想先看哪个可以评论区留言


想了想还是给中长篇单独拉个合集出来比较好




评论(6)

热度(3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