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瓜瓜

一个没什么文笔的麻瓜

【弘叶题石】他不喜欢我?

#ooc预警 圈地自萌 勿上升

#无脑小甜饼,没什么逻辑

#非典型先婚后爱


没错那篇《石凯说他宁死不屈》 的后续


———————————————————————


从荷兰回来之后,两人便各回各家各找各哥


机场门口分别前黄子弘凡拉住了石凯的行李箱“你地址给我”


石凯慌乱的双手交叉放到胸前“你你你你想干嘛,说好前三个月不动我的啊,你不能说话不算话啊,我跟你说现在是在国内,现在是法治社会奥……”


石凯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给黄子弘凡逗笑了“奥,那你爽歪歪不要了早说啊,刚好给我省钱了”


“哎哎哎,刚刚那是个意外我现在就发给你,嘿嘿嘿”石凯立马掏出手机



坐在家里的沙发上,脑中开始酝酿自己的泡帅哥大计,黄子弘凡那样的喜欢啥样的啊,可爱的?没那么俗吧,哎呦,烦死了


烦躁的将自己的脑瓜揉成鸡窝头,将手上的半个橘子一口吞掉“就没有我石凯拿不下的帅哥!”一只手握拳给自己打气一只脚踩到客厅的茶几上



齐思钧看着莫名其妙的弟满头问号“哎,这孩子咋了?不会在荷兰受啥刺激了吧”


郭文韬挑眉“不,我觉得是恋爱了”


齐思钧“????那怎么行,这刚结婚就把人家绿了不好吧”


郭文韬无语的拍拍齐思钧的肩膀“活该你被周峻纬泡”


齐思钧:?????



挑个好日子,来到黄子弘凡公司楼下敲敲前台的桌子“黄子弘凡在不”


前台小姐姐看看石凯“您说得是小黄总吧,您有预约么,没有预约不能见的”


石凯“什么玩意儿?还要预约,那么麻烦那算了,我直接喊他下来吧”


掏出手机走到一边给黄子弘凡打电话没人接


正在心里骂呢,人从外面回来了,旁边还站着一个大美女,那大美女石凯可认识,是他鸥姐


石凯“鸥姐,你怎么在这儿啊,什么时候再去我家吃饭啊,我韬哥做饭可难吃了,还是你做的好吃”


王鸥拍拍石凯脑袋“我过几天就去”


石凯看看旁边的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什么话都没说,反而还往后退了一步


石凯:????什么意思,不喜欢我?那还和我结婚?6


见黄子弘凡不说话石凯也不说话“切,狗男人”嘴里嘟嘟囔囔的走了



气愤的将手上已经空了的爽歪歪瓶子扔进垃圾桶,从旁边箱子里又拆了一板“切,不喜欢就不喜欢呗,我,我也不喜欢你”掏出手机点开跟黄子弘凡的聊天界面,上次聊天还是一个月前,黄子弘凡问他喜欢吃什么他说他喜欢吃他鸥姐做的饭


在聊天框里输了又删删了又输,最后到底还是什么都没发出去




这两天感冒终于好点了,拿出手机准备问问小祖宗这一个月都干嘛了,刚从书房出来家里的门铃就响了


打开门,是被淋得湿漉漉的石凯,怀里好像还抱着什么


石凯站在门口战战巍巍的开了口“那,那个这里离我家太远了,雨太大了我就躲一下,马上就让我哥他们来接我,我知道你不喜欢我,我,我……”


并没有人回答自己,抬起头,一条毛巾盖到了头上


黄子弘凡轻柔的给石凯擦着头发“多大人了,下雨天穿着短裤到处跑?还有我什么时候说我不喜欢你了”


“那你上次……”


认命的叹口气“每个星期的那箱爽歪歪我看是送给小狗了,纸条就放在最上面,你就不能好好看看?”隔着毛巾揉揉石凯冰凉的脸颊“因为我得了流感,怕传染给你啊,小傻子”


想到这几天自己的心理活动,石凯脸通红,这时候怀里的东西动了一下,赶紧举起“看,看,看猫猫”


是一只小金渐层,石凯保护的很好小猫一点水都没沾到


将小猫抱过来,把石凯推进浴室“好啦,快去洗个澡,衣服给你放旁边的篮子里了”



石凯洗完擦着头发出来时,黄子弘凡抱着小猫坐在沙发上“你哪儿捡到的”


石凯:“就你们家楼下啊”


黄子弘凡“这估计是谁家的跑丢了,我看蛮干净的脖子上还有小项圈呢,我看看啊——K——K”


石凯将小猫抱过来“啊,那我不能养了,让我看看有没有联系方式啥的”


黄子弘凡拍拍自己面前的地毯示意石凯坐下“我给你把头发吹吹”


石凯坐下享受黄子弘凡的吹发的服务


手指在柔软的发丝间游走,吹风机的风轻轻打到头上,很舒服


石凯仰着头闭上了眼睛


黄子弘凡抬收捂上石凯的眼睛,慢慢靠近


石凯透过指缝看着黄子弘凡越来越靠近的脸,心跳慢慢加速


“喵~”


小金渐层突然叫了一声


黄子弘凡立马抬头,手尴尬的摸摸脖子


石凯:“我,我,我去给我哥打个电话”


黄子弘凡:“我,我,我带它去卧室看看有没有什么旧衣服可以给它做窝”



将小猫放到地上,手捂着跳的飞快的胸口,深呼吸了几次终于平稳了下来


回过头愣住了



石凯:“哎,好好好,我现在在他家呢”


感觉有人敲了自己肩膀一下,没回头,手推推“等一下”


“好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黄子弘凡又敲了他肩膀一下


石凯回过头“你干——”


与一个金发的小娃娃对上视线


小娃娃乐呵呵的拍拍手“爸爸!”


“咚”手机滑落



看着手机上通话结束的界面,齐思钧满头问号“我是不是听到小孩子的声音了?”


周峻纬“他俩这才多久,孩子都造出来了?”


蒲熠星喘着粗气“凯…凯…有那功能么?”


郭文韬“蒲熠星!”


蒲熠星“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韬错了错了错了错了”








————Tbc.————


后续一样随缘







评论(15)

热度(1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